关于召开2012年硝酸硝铵行业工作会的通知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关于召开2012年硝酸硝铵行业工作会的通知
2012-03-19 | 编辑:enablesite | 【

中国氮协发2012)第012

各硝酸硝铵生产企业及相关单位:

近年来,我国硝酸硝铵行业发展迅速,行业整体水平明显提高,盈利能力不断增强,激发了硝酸硝铵的投资热潮,由此导致盲目扩能建新项目,使硝酸硝铵产能过剩的苗头有所显现。为了引导行业平稳有序发展,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决定于2012424-26日在开封组织召开“2012年硝酸硝铵行业工作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促进行业平稳有序发展

二、主办单位: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化工供销太原贵金属有限公司

三、会议主要内容

1.研讨硝酸硝铵行业“十二五”发展指南(讨论稿)以及实现行业有序发展的意见。

2.分析、交流硝酸及其下游产品的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

3.总结交流硝基类复合肥的技术进展、市场需求及发展前景。

4.介绍2012年民爆行业基本情况及对硝酸铵需求分析。

5 发布我国2011年硝酸硝铵生产市场年报及2012年趋势预测。

6.总结交流硝酸硝铵新建项目的工程建设经验。

7.组织铂网技术专题交流。

8.召开二届一次硝酸硝铵专委会工作会,研究2012年行业工作重点。通报浓硝酸产品申报《2012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知名品牌》的条件及申报工作。就如何开拓发展硝基肥料市场消化硝酸铵产能、如何从国家标准规范硝酸铵钙等硝基肥料品种、规范浓硝酸、硝酸铵市场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9. 会议组织代表参观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建百万吨氨及配套硝酸硝铵项目。

四、会议准备工作

1.邀请全国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祥照研究员做“我国农业发展及硝基肥料前景展望”的报告。

2.邀请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李志坚处长做“硝酸及其下游产品市场需求及竞争力分析”的报告。

3.邀请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领导做“2012年民爆行业现状及对硝酸铵需求分析”的报告。

4. 请晋开集团、安徽淮化等企业介绍新建硝酸硝铵工程建设经验。

5.请山西天脊、四川金象、山西阳煤丰喜、河北冀衡赛瑞、深圳芭田等企业介绍硝基肥料生产及推广应用情况。

6.请太原贵金属公司、云南解化、四川金象、河南晋开、山东华阳迪尔等企业分别介绍铂网生产、应用及降低铂耗的技术措施和经验。

7.请各硝酸硝铵生产企业根据会议内容,结合本企业情况做好发言准备。

以上发言材料电子版请于413日前邮件至82032095@163.com

五、参会人员

1. 硝酸硝铵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

2. 硝酸硝铵专委会委员、营销研究员。

3. 相关技术、设备单位负责人。

4. 新建硝酸硝铵及硝基肥料装置的生产企业负责人。

六、会议时间:

2012423报到,24- 26日开会、参观。

七、会议地点及交通

会议地点:开封黄河迎宾馆

地址:河南开封世纪大道清水湾1

交通路线:

自驾车:

自连霍高速公路开封西下—金明广场—豪德广场—宋城路—滨河路—开封县世纪大道—开封黄河迎宾馆

自郑州向东经郑开大道—金明广场—豪德广场—宋城路—滨河路—开封县世纪大道—开封黄河迎宾馆

自大广高速开封东(杜良站)下—G310国道向南约6公里—开封黄河迎宾馆

火车路线:

自开封市火车站—滨河路—开封县世纪大道—开封黄河迎宾馆(打的费30元左右)

公交路线:

开封火车站乘29路公交车—开封县世纪广场(终点站)— 开封黄河迎宾馆

八、会议费用

每人1500元(含资料、餐费、参观)。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380/·天)。技术和设备单位另收信息费:1500/单位。

九、联系方式

协会联系人:王立庆  曹占高

电话:010-62012905   010-82032095 

手机:13683162562    13161159624

传真:010-82032742   邮箱:82032095@163.com

宾馆联系人:王三军  手机:13937866136

本次会议会务工作由河南省开封市天鹅旅行社承办。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九日

-----------------------------------------------------------------------------------------

附件     2012年硝酸硝铵行业工作会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职务

电话

手机

入住时间

 

 

 

 

 

 

 

 

 

 

 

 

 

 

 

 

 

 

 

 

 

 

 

 

预订房间

双人标准间(380/)     是否合住:    

时值牡丹花会期间,旅游旺季,请于416日前将回执传真至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否则无法保证住房,传真010-82032742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