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生产技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职业技能鉴定 
 统计数据 
 企业库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6年国际肥料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2012年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2012-10-11 | 编辑:enablesite | 【

2012913~14日,由绿色造粒技术公司、丰汉工程技术公司和荷兰荷丰技术公司共同主办的“2012年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荷兰王国驻华使馆、中国各地的大颗粒及部分小颗粒尿素生产企业、设计院和工程公司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及荷兰王国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和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讨会上,绿色造粒技术公司对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详细介绍了国际和中国市场对大颗粒尿素产品的需求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中国政府和行业协会对大颗粒尿素产品生产和推广应用的规划;逐项介绍了近年来绿色造粒技术公司在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领域取得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应用情况;并就现有大颗粒尿素生产装置在运行过程中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外,丰汉工程技术公司还介绍了现有尿素合成工段和尿素大颗粒造粒工段的扩能改造技术。

研讨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各项专题介绍,并积极参与了研讨会的讨论。研讨会的内容新颖全面,交流讨论深入详尽,令与会各方收获颇丰,实现了研讨会的良好预期。

本次会议是世界尿素行业内首个以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为主题的研讨会,为中国大颗粒尿素行业充分了解世界和中国的大颗粒尿素市场、国家产业政策、最新的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进展以及加强业内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意义重大。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使得与会代表对未来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与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应用与发展充满信心,也必将为与会各方带来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从而进一步推动更先进、更节能,更环保、具有可持续性的尿素大颗粒造粒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广泛应用。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黑龙江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菲律宾尿素市场动态
   化肥行业该怎么去产能
   化肥:传统产品量价齐跌 创新产品...
   多数厂家认为化肥价格到底
   国内尿素价格局部反弹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 ICP备110171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