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检修电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关于申报2013年度“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检修电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
2013-05-27 | 编辑:enablesite | 【

 

中石化自协职鉴(2013013

 


关于申报2013年度“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检修电工”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有关人员:

“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鉴定站”(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编号:化工56003024),是2003年经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的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鉴定站隶属于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归口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管理,业务接受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目前职业技能鉴定范围为“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检修电工、化工总控工、分析仪器维修工”,鉴定资质等级为“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我国现行与化工仪表职业相关的标准、规范、教材等均是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下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组织制订、编写,如《国家职业标准-化工仪表维修工》、《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仪表维修工考核指南》、《化工仪表维修工理论知识题库》等,目前我会正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下参加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99版)相关职业内容的修订工作。

根据行业需求,我会职业技能鉴定站2013年度拟组织1-2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检修电工”两工种中级以上技能等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本职业从业人员,符合相应国家职业技能等级鉴定申报条件(请登陆我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职业技能鉴定栏目查阅或下载)者均可申报。

二、申报程序

1、凡申报2013年度化工仪表维修工”、化工检修电工”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者,需填报附表1:“参加2013年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于2013630日前将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报送我会鉴定站。

2、我会职业技能鉴定站将凭收到的“报名表”通知申报要求及集中培训辅导和技能考核鉴定的时间、地点等。

三、集中培训辅导

为配合今年度的考核鉴定工作,帮助申报人员梳理知识,并弥补目前我国现有培训教材内容过时的不足,协会拟组织1-2期集中培训辅导班,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参加者必须在报名时作出选择(即在“报名表”中填清楚),否则将不予安排。

四、证书颁发

鉴定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职业资格证书》,本资格证书为劳动者从事相应职业(工种)的凭证,并作为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本证书也是劳动者就业上岗和用人单位招收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在全国范围内通用。证书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http://zscx.nvq.net.cn/”查询。

五、收费标准

1、考核鉴定收费:

中、高级工1200/人,技师1600/人、高级技师1900/。收费包括考核、答辩、评审费用;考评员差旅、食宿及劳务费;场地费、伙食费、证件制作及邮寄等费用。

2集中培训辅导班收费:

中、高级工1500/人,技师1800/人、高级技师2000/。收费包括培训费、伙食费、场地费;教师差旅、食宿及劳务费;辅导材料费等费用。

3、参加我会上一期考核鉴定技能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还可以有一次申请补考的机会,收费标准为:中、高级工800/人,技师1000/人、高级技师1200/

4、参加集中培训辅导和考核鉴定者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的申报工作,协会将视申报具体情况合理安排考核鉴定时间、地点,并凭收到的“报名表”另行通知。

联系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职业技能鉴定站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504       编: 100013

  话:(01064270616, 13641079682               真:(01064270215

电子信箱:jdz@cnpci.org.cn                  址:www.cnpci.org.cn

联系人:劣娅娟

附表1:参加2013年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

 

 

 

O一三年五月十

 

 

 


附表1        参加2013年度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

 

职业/工种:                            填表日期:          

   

 

    

 

出生日期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所在单位

 

   

 

   

 

   

 

现职业等级

 

取得时间

 

申报职业等级

 

通讯地址

 

   

 

  

 

   

 

Email

 

是否参加集中培训

 

1.教育经历(从高中开始)

 

2.工作简历

 

3.专业培训与进修情况

 

4.专业特长

 

5.工作业绩

 

6.单位意见

                                           

                                  (公章)

 

说明:1.本表中第123456栏仅提供格式,填写时应根据本栏实际内容多少自行设置本栏大小,或另附页填报。

2. 请用宋体5号填写。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