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新任理事长顾宗勤赴皖走访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新任理事长顾宗勤赴皖走访调研
2015-05-11 | 编辑:enablesite | 【

 

        54-6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顾宗勤赴安徽重点氮肥企业走访调研。

        54日下午,顾会长一行与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协会副理事长王文福同志向顾会长就安徽省化肥行业的现状、省协会2014年的工作及2015年的计划进行了介绍和汇报,顾会长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化肥行业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省协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以后氮肥协会要与省协会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为企业服好务。省重工办主任李朝东、省协会理事长杨青元、省协会名誉理事长夏英彪、省协会秘书长刘霞峰等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

55-6日,在省协会副理事长王文福的陪同下,顾会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淮化、安徽昊源、晋煤中能调研。

在淮化集团,顾宗勤理事长听取了杨自军总经理就企业现况、产业升级和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参观了淮化集团合成、UAN液体肥等生产装置。顾会长表示来过淮化多次,这次是以氮肥协会理事长的身份来走访调研,淮化集团作为中氮肥企业的代表发展的很好,产品品种也很多,虽然目前面临市场低迷、效益下滑的不利情况,但通过努力一定能走出困境,希望企业能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将新投产的10万吨乙二醇装置开好。淮化集团董事长谢绍颖参加会见。

在安徽昊源,顾宗勤理事长在董事长郑高潮,常务副总经理凡殿才等昊源公司主要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航天炉系统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副总经理高玉磊就昊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顾会长希望昊源公司组织强干力量,对规划的新项目、新产品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分析,在取得准确的一手市场资料的基础上,确保新项目投资落地后,能够产、销两旺。他指出,煤化工转型发展是趋势,转型有风险,要把风险控制在自己可控范围内。


顾会长一行考察安徽昊源装置现场

在晋煤中能,顾会长一行在董事长张兆振、总经理于涛的陪同下,参观了能源管理中心、15万吨双氧水、20万吨氨改醇项目以及航天炉装置等现场。听取了于涛总经理就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企业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和介绍,顾会长指出电价调整对中能公司影响较大,要加快进行原料路线调整,另外积极争取上市解决融资难,要发扬自身优势继续在煤上面做文章,想办法找出路。

顾会长一行考察安徽晋煤中能装置现场

在安徽调研期间,顾宗勤理事长多次强调,氮肥企业一定要做好企业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一定要在转变发展方式、提高生产效益上下功夫,选好产品,找好方向,积极稳妥地将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在“十三五”期间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陪同走访调研。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