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到河北省氮肥企业调研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顾宗勤理事长到河北省氮肥企业调研
2016-07-28 | 编辑:enablesite | 【

26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秘书长王立庆、总工程师曹占高到河北省氮肥企业调研,了解氮肥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河北省氮肥工业协会副会长白彥其介绍了河北省化肥工业的基本情况、2016年的生产形势和化肥用电价格,以及正在开展的争取中小氮肥企业执行合成氨用电价格的有关工作。

河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会长、河北阳煤正元化工集团党委书记张立军汇报了正元集团2016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环保、“十三五”发展规划及河北省化肥企业需要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协调解决的电价等有关问题,介绍了正元化肥建设脱硫脱硝配套发电的循环流化床大锅炉替代全部20吨以下低压小锅炉、实施余热发电和集中供暖项目调整动力结构和节能减排、加快沧州二期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沧州正元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艳平汇报了沧州“6080”(合成氨-尿素)装置的运行情况。

河北省氮肥工业协会会长、晋煤金石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峰汇报了晋煤金石公司的发展情况,晋煤金石一期30万吨碎煤加压气化生产装置的运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项目情况。

阳煤深州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晋革汇报了深州化肥20万吨/年合成氨、深州化工22万吨/年乙二醇装置的运行情况,拟开展的脱硫脱硝改造、中水回用项目情况和“十三五”企业发展规划。

东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治河、冀衡集团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分别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市场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冀州银海化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峰森汇报了企业停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

调研其间,参观了晋煤金石鲁奇煤气化合成氨-甲醇生产装置、沧州“6080”合成氨-尿素装置、东光合成氨-尿素装置和深州乙二醇装置现场。

顾宗勤理事长介绍了氮肥工业协会在电价和减免尿素出口关税等有关政策争取方面开展的工作。顾理事长对河北省氮肥企业在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阳煤集团柏坡正元、正元化肥两家企业实施燃煤锅炉烟气超低排放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解决了世界级的难题,对摘掉煤化工生产高污染行业的帽子,具有重要意义。对东光化工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工作高度评价,尤其是在市场极度低迷的2016年上半年,作为固定床企业的代表仍然能实现盈利给予了赞誉。

这次调研工作,河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原会长佟家安同志全程陪同。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