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碳肥正式登陆中国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全球领先碳肥正式登陆中国
2017-03-13 | 编辑:enablesite | 【
    3月2日,由挪威鲍利葛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农巧施肥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挪威鲍利葛宝杉速溶碳上市启动会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鲍利葛副总裁Bjorn Erik Amundsen、鲍利葛亚太总办事处亚太区业务总监丁福瑞、国内碳肥权威研究专家华南华南农业大学廖宗文教授、广州农巧施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晖等领导及全国各地农资渠道商代表、行业媒体代表共同出席。 
  廖宗文教授在会议中对中国土壤及作物的碳缺失现状和不合理的施肥现象作专题分析。廖教授指出,植物生长必备条件,光照、温度、水分、空气、各种矿质元素,碳是促进光合作用的重要元素,在低温寡照情况下,碳的作用极大。当前,很多用户有施补氮肥的习惯,但很少有人注重补碳,两者结合对作物生长更有利。如果未来补碳和补氮一样全面普及,空间不敢想象。 
  鲍利葛副总裁Bjorn Erik Amundsen先生对鲍利葛公司作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阐述了鲍利葛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相关业务情况。鲍利葛亚太总办事处亚太区业务总监丁福瑞现场分享了宝杉速溶碳在国外农业的应用和销售现状。 
  广州农巧施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晖对农巧施与鲍利葛就中国市场的合作愿景进行了讲解,演讲中仅以宝杉替代目前市面桶装促根改土肥料一方面进行举例,就发现宝杉的市场容量能够达到1-2.5万吨,令在场经销商伙伴备受鼓舞。同时提出农巧施公司将对宝杉速溶碳作为主导产品,重点投入,循序渐进的进行示范与推广工作,与广大经销商朋友共同发力,共创佳绩,争取利用3-5年时间将“宝杉”打造成全国碳肥领先品牌!随后,农巧施肥料有限公司市场部作物经理王相坤根据2016年农巧施在全国各地针对性安排的各项试验数据,分析和讲解了宝杉速溶碳在国内市场的定位和应用表现,从各不同作物表现作了全面解析。 
  谈及双方的合作渊源,贾晖告诉记者,鲍利葛公司之前在国内找合作伙伴,但很多人对这个肥料缺少认识,感觉价格太贵,不敢接。后来就找到农巧施去谈,农巧施拥有很多高端特肥推广经验,去年也是尝试着做一些实验,发现表现效果非常突出,就坚定了公司代理这类产品的信心。2016年农巧施完善产品登记后,考虑到产品效果和超高性价比,在中国一定有非常大的市场,因此双方就直接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至于未来这块市场有多大?贾晖表示,只要植物生长,理论上都需要碳,而碳肥因为这两年刚刚开始推广,很多人也是刚刚认识到这一品类的重要性,所以未来市场巨大。 
  关于鲍利葛: 
  挪威Borregaard(鲍利葛)公司是享誉国际的森林制品深加工企业,成立于1889年,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挪威,108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6个国家(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年销售额达10亿美元。 挪威Borregaard(鲍利葛)公司是全球首家开始研究木质素的企业,目前是世界遥遥领先的木质素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和可持续的生物炼制技术。 
  关于农巧施: 
  广州农巧施肥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新型肥料代理与技术推广企业,与挪威鲍利葛股份有限公司、南非开普公司、意大利瓦拉格罗股份公司、意大利启腾公司、秘鲁恩加波集团以及美国SGW公司等众多国外知名肥料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现拥有包括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中量元素水溶肥料、微量元素水溶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含腐植酸水溶肥料、有机水溶肥料、微生物菌剂等近20个肥料登记证件,销售与推广团队达到近50人。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