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肥企业积极开拓越南化肥市场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氮肥企业积极开拓越南化肥市场
2017-08-02 | 编辑:enablesite | 【

      为了加强农资行业在新兴市场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企业有机会了解越南市场并发掘贸易机会,7月27日至28日,第十三届国际农业展览会暨东南亚植保高峰论坛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参展商主要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土耳其、越南、印度、阿联酋、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越南、印度、马来西亚、韩国、美国、柬埔寨、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中国台湾、日本、土耳其、黎巴嫩等14个国家和越南境内17个省份的近1800名观众到会参观。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作为本次展会的支持单位,组织山东鲁西集团、江苏华昌、湖北三宁、中盐安徽红四方、山东农大肥业及易肥网等6家大型化肥企业及电商平台参展。


     越南工业贸易部贸易促进会会长Ms.BuiThanh An、越南农业部植保局局长Mr.Huang Trung、越南农药协会秘书长Mr.NguyenVan Son、越南肥料协会副会长Mr.Nguyen Dinh Hac Thuy、中国驻胡志明大使馆一秘级商务领事 Mr.Wang Zhengbao、马来西亚使馆对外贸易发展合作处处长Mr.Faizal  lzany Master、马来西亚使馆对外贸易发展合作处副处长Mr.Yazrin Syakhairi Mahlan、印度驻越南商会副主席Mr.RadhaKrishnan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展会,他们对我国化肥行业非常关注,并参观了六家化肥企业的展位,与展商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展会同期召开了农业高峰论坛,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在会上做了关于中国化肥工业现状及进出口情况的报告,易肥网介绍了易肥网电商平台及新型肥料开发的报告。此外,来自越南农业部、肥料、农药行业协会的专家还就越南农作物生产概况、肥料、植保产品生产和市场情况、进出口情况、农资管理政策内容做了相关报告。


      展会期间,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参加了与越南农业部、越南肥料协会、农药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会谈,双方交流了两国肥料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参展企业前往越南农药肥料进口商、水溶肥生产商An Nong Group考察参观,对当地的农作物种植结构、用肥结构、用药结构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中越两国地理邻近、经贸关系紧密,资源互补性强。在农化领域,中国是越南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根据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5月进口肥料价值5亿4700万美元,其中来自中国的约占42%,是越南的头号进口国。越南农业蕴含着大量的潜在投资和商业发展机会,未来开发潜力大,是我国氮肥企业开拓国际新兴市场的一个重点区域。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