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在新疆组织召开 “2017年三聚氰胺行业工作会”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在新疆组织召开 “2017年三聚氰胺行业工作会”
2017-08-13 | 编辑:enablesite | 【

      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三聚氰胺行业工作会”于8月10日-11日在新疆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玛纳斯县委常委刘庆华、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旭、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三聚氰胺分会会长唐印以及三聚氰胺生产企业和技术设备单位、下游企业的代表和专家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

        玛纳斯县委常委刘庆华、心连心公司董事长刘兴旭做了会议致词,欢迎各位代表来到美丽的玛纳斯,庆祝会议在玛纳斯召开。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做了题为《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 大力提升我国三聚氰胺行业核心竞争力》的主旨报告。他介绍了2017年上半年我国三聚氰胺行业的整体运行情况,分析了行业面临的形势,提出了行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扎实练好内功提高自身竞争力,二是要淘汰落后产能缓解过剩压力,三是要积极搞好信息沟通推进市场健康发展,四是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五是要加大资金投入推进下游产品开发,六是要借力“一带一路”努力开拓国际市场。

     会议期间,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三聚氰胺分会会长唐印报告了三聚氰胺生产技术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正、新疆嘉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三桥分别介绍了新疆心连心和新疆嘉成三聚氰胺装置的生产运行情况;欧技公司做了题为“三聚氰胺市场-中国的新机遇”的报告,上海国际化建公司介绍了国际先进的卡萨利三聚氰胺生产技术;印度SUNITA COMMERCIALS公司介绍了印度三聚氰胺市场需求情况,乐山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分析了三聚氰胺的应用前景;三聚氰胺分会副会长曹占高介绍了氮肥行业相关环保标准、规范的制订情况;三聚氰胺分会秘书长李丹分析了2017年上半年国内三聚氰胺行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并汇报了三聚氰胺欧盟反倾销日落复审案件情况。
     会议就三聚氰胺的市场健康发展和三聚氰胺生产技术的发展与装置环保安全稳定运行分别组织了专题讨论会,并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新疆金象赛瑞煤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三聚氰胺生产装置。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