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调研化肥行业产品追溯体系建设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调研化肥行业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2017-09-26 | 编辑:enablesite | 【

      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会同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化肥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方案研究工作,为做好这项工作,9月20-21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一行赴山东和江苏相关企业就企业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化肥行业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建议等进行了调研。
      9月20日下午,在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邓绍云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鲁西化工园区、产品包装车间和产品仓库,并和鲁西化工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据介绍,鲁西化工自2006年开始实施防伪、防窜货软件的使用,并不断完善、开发了自动扫码、手机APP、与经销商农户的互动等功能,提高了企业产品的质量追溯和防伪、防窜货的管理水平。

      9月21日上午,调研组到山东岱岳制盐有限公司,就公司二维码追溯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就食盐行业追溯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9月21日下午,调研组走进徐州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参观了包装车间和产品仓库,对产品二维码信息录入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二维码追溯体系在产品防串货、打假中的作用进行了探讨。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企业建设二维码产品追溯体系不但在产品防串货、产品打假中收到显著效果,而且对企业创新销售模式也有积极的作用。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