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第十七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CE)圆满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17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第十七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CE)圆满召开
2017-10-20 | 编辑:enablesite | 【

      2017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第十七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ACE)于10月15-17日在上海世博馆H1、H2馆顺利召开。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同时也是国内外知名的会展中心,上海会展业发达,商业辐射力强,信息传播快。借助上海这块风水宝地,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为众多参展企业提供了有效的产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平台,在参展商与海内外观众之间建立起了有效的交流互动桥梁。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秉承为行业服务的原则,为参展企业与观众呈现了一场更加优质化、专业化的肥料、农药展览盛会。本届展会旨在打造国际化、专业性、一站式的农资产品采购平台,展览展示内容广泛,涵盖肥料、农药、包装设备、机械装置等相关配套产品。本届展位数量达810个,展出面积4.2万平米,海内外观众1.8万,参观总人次3.87万,观众人数与往年相比有大幅提升。第二届中国国际肥料展览会(CIFE)得到了重点氮肥、复合肥生产企业、肥料增值产品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晋煤集团、鲁西集团、内蒙古博大实地、天脊集团、金正大、河南心连心、五洲丰、华鲁恒升、五弦维爱、陕西兴化、江苏华昌、山西华鑫、灵谷化工、中煤能源、青岛海鲸灵、合力泰、山东联盟等20多家企业积极参加,展出的产品包括尿素、尿素硝酸铵溶液、增效氮肥、硝基类肥料、增值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等。

     开幕当天,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会长顾宗勤、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等一行走访了晋煤集团、鲁西集团、内蒙古博大实地、天脊集团等肥料参展企业展位,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参展产品特点、来访客商及市场需求等有关情况。

     本届展会规模更大、国际性更强、影响力更广、展示范围更全面,是一届全球农化人士共享的年度盛宴,大力推动了我国肥料行业的进步与转型升级工作,加速我国与国际肥料行业接轨的步伐。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