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7-11-27 | 编辑:enablesite | 【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六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于11月23日在长沙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顾问马津平、杨春升、刘兴旭、张兆振、谈福元、杨青元,高级副理事长夏庆龙、张新亚,副理事长李晓东、张世强、于涛、焦延滨、陈彦峰,秘书长王立庆,50位常务理事及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宗勤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王立庆秘书长做的“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重点”的汇报。他提到,2017年协会在引导行业产业转型、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产品升级、开发氮肥相关金融产品培训服务、拓展各分会业务活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开展了大量地工作。2018年协会将重点做好化解产能过剩、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建设化肥行业产品电子防伪追溯体系、做好信息服务、推进技术产品和产品结构调整、加强标准化工作等方面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做的“2017年北美氮肥考察报告和《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化肥工业-氮肥》有关情况介绍”、中国安全科学研究院工程师马大庆解读了“化工行业安全现状、展望与政策”、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分析了“2017年氮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走势”、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韦勇分析了“甲醇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走势”、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忠做了“持续创新谋发展  抢抓机遇促转型”报告、中国化肥信息中心主任陈丽介绍了“中国特种肥料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会议还邀请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一袋两码系统  推动芭田智造发展”、“持续改进   推进产品多元化  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  加快产业优化升级”、“退城入园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报告。

与会代表还就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行业如何实现产能减量发展、如何加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还通过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用承诺书》(草案)、《中国氮肥企业信用承诺书》(草案)、《关于调整第六届理事会部分成员和发展新会员的议案》。

最后,会议组织代表参观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