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大型煤气化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福建省福清市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大型煤气化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福建省福清市召开
2018-04-24 | 编辑:enablesite | 【

      2018年4月24日,“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大型煤气化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在福建省福清市召开。
      受福建省石化集团公司的委托,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组织了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石化概算中心站、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环化学工程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阳煤正元化工集团、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等重点设计院、工程公司、咨询公司、生产企业的专家共39人,进行项目初步设计审查。该项目初步设计是由天辰化学工程公司设计的。
会上,福建石化集团总经理徐建平首先致辞,他强调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对项目审查会提出了要求,并感谢到会的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就这次审查对与会专家和设计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重视这次初步设计评审工作。该项目是我国氮肥行业的一个大项目,单系列生产能力约60万吨/年,是目前国内单系列最大规模之一,而且项目产品品种多,产品、动力、电力等与上下游单位工程配套复杂,设计和建设难度大,各方面都要重视该项目的建设;二是请各位专家积极出谋划策。希望各位专家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好项目审查工作,要坚持采用成熟可靠技术的原则,不搞试验示范,优化好工程设计、核实好工程量,编制好预算方案;三是希望设计单位积极配合,会后做好设计的修改工作,使设计方案更加合理、更加优化。

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议现场

工艺专业组专家评审现场

设备专业组专家评审现场

电气、仪表专业组专家评审现场

总图、公用工程专业组专家评审现场

概算专业组专家评审现场


   “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大型煤气化项目”拟采用水煤浆气化技术,建设年产60万吨/年总氨(其中合成氨1334吨/日,一氧化碳2,0000Nm3/时,氢气4,0000Nm3/时),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福州市福清江阴工业集中区。
    本次“初步设计审查会”会期预计3天,计划于26日结束。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国家能源局发布全国能源生产消费...
   2020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运行情况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
   河南省《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
   九江心连心项目1#锅炉一次风机完...
   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喜获“全球能...
   2020年全国夏粮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6月份中国肥料出口同比增长12.1%
   云天化产业布局再落一子 现金收购...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