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西南部分重点氮肥企业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西南部分重点氮肥企业调研
2018-05-22 | 编辑:enablesite | 【

517-18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顾宗勤理事长带队,秘书长王立庆和副秘书长高力随行赴西南部分重点氮肥企业走访调研。

 

 517日上午调研组来到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参观了水富云天化合成氨、尿素和聚甲醛生产装置,然后进行了座谈。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家其介绍了公司现状,2017年及20181-4月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环保和节能改造计划。作为云天化发展壮大历程的见证者,顾宗勤理事长对水富云天化近年来通过真抓实干,克服了天然气供应短缺等重重困难,实现扭亏为盈感到非常高兴,对水富云天化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气头氮肥企业面对天然气供应短缺的不利局面,更要积极开展节能环保技术改造,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王立庆秘书长介绍了氮肥行业信用体系及化肥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并通报了氮肥工业发展6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

517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总经理周锡江等企业领导座谈。陆相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2017年及20181-4月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公司面临的天然气供应、气价电价、固废治理等情况,公司采取的节能改造、产品结构调整等措施,并着重介绍了西南各气头化工企业积极与上游供气单位沟通协调,争取更为公平合理的气价政策的措施。顾宗勤理事长对四川天华在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协会也会积极向国家有关政府部门反映气头化工企业的诉求和建议。调研组离开之前参观了天华合成氨、尿素生产装置。

517日晚,调研组与重庆建峰化工集团董事长郑伟、总经理富伟年等企业领导座谈交流。郑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现状、2017年及20181-4月生产经营情况,并介绍了企业面临的天然气供应、环保压力等问题和公司开展的资本结构优化、节能改造、打造绿色工厂、产品结构调整等应对措施。顾宗勤理事长对建峰化工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对企业实行扭亏为盈感到欣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建峰化工项目立项及建设的见证人,顾宗勤理事长讲述了一些建峰化工大化肥装置立项、建设过程中鲜为人知的故事,对徐光等建峰老一辈领导人当年坚韧不拔、苦干实干的精神深表钦佩。他表示,重庆建峰化工的发展历程充满了坎坷,能够达到今天这个样子非常不易,公司领导班子要弘扬老一辈建峰人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带领大家奋力拼搏,将建峰化工发展的更好。

       518日上午,调研组参观了重庆建峰化工合成氨、尿素、三聚氰胺生产装置。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公布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尿素国际:价格濒临下滑
   国内尿素市场小幅下降
   关于2020年度认真落实粮食安全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