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郑州召开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2019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郑州召开
2019-10-11 | 编辑:enablesite | 【

    为分析今冬明春市场趋势,交流氮肥增效技术,研究氮肥行业营销工作方向,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于1010-1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了“2019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郑州商品交易所以及来自氮肥生产、化肥贸易、期货公司、相关媒体等21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金为大会致辞。会议由王立庆秘书长主持。

顾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20191-8月全国氮肥行业主要经济运行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利润大幅下滑,亏损面增加显著;二是氮肥产量同比有所增加;三是进口减少,出口增长明显;四是国内氮肥、尿素消费同比走强;五是氮肥价格同比基本稳定,化工产品价格下滑突出。

他认为,氮肥行业仍然面临不少挑战。从外部环境看:一是安全环保监管持续加强;二是我国氮肥农业需求持续下降;三是国际竞争压力不减,市场不确定性增加;四是假冒伪劣肥料产品有所抬头。从行业自身看:一是生产成本居高不下;二是高效氮肥产品占比偏低三是氮肥企业营销工作任重道远;四是化肥追溯体系建设仍需持续推进。

他强调,未来氮肥行业有以下重点营销工作要做。一是建立期货现货结合的销售模式;二是夯实营销和农化服务网络建设;三是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四是加强对工业客户的服务;五是进一步推进化肥追溯体系建设;六是努力做好今冬明春氮肥保供工作。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宇、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张莹、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等20多位专家、教授及企业营销负责领导先后就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我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及农业政策、20191-3季度全国氮肥生产和市场分析及2020年预测等主题做了分析报告。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19年氮肥行业营销工作会”在...
   突发!工地停工、化工企业停产!...
   从跟随到领跑:五十载心连心再出...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全球尿素市场概况
   尿素国际:市场正在等待方向指引
   砥砺五十载 百年心连心
   《肥料管理条例》什么时间出台?...
   中国心连心化肥:河南心连心收到...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