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化肥印染园区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河南启动化肥印染园区调研
2019-09-05 | 编辑:enablesite | 【
     8月30日,从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绿色发展部传出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化肥、印染行业化工园区的环境管理水平,为行业绿色发展奠定基础。河南省于日前启动了化肥、印染行业绿色园区发展专项调研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调研行动要实现四个目标:一是发现问题,指导企业整改;二是相互借鉴,全面提升水平;三是加强行业自律,推进市场公平;四是认真实施绿色评价,为省委、省政府落实环保科学管控出台相应政策提供支撑。
  在此次调研行动中,对调研人员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参与的调研人员必须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工作,防止走形式走过场;严格标准,做到客观公正;注重学习交流,发现并培养人才;严格执行纪律,杜绝不良行为发生。为确保调研行动取得实效,在本次调研行动开始前该省生态环境厅还对全体调研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假农资无处藏身!全国12315平台上...
   河南启动化肥印染园区调研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湖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