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五十载 百年心连心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砥砺五十载 百年心连心
2019-09-27 | 编辑:enablesite | 【

砥砺五十载,百年心连心,9月24日上午,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厂50周年庆典大会举行。

上午8时28分,23支心连心员工方阵整齐划一,依次入场。“不忘初心,感恩祖国,砥砺奋斗,再创辉煌”口号声此起彼伏,喊出了心连心人担当使命、不懈奋斗的铮铮誓言。 

五十年艰苦创业,五十年由弱到强。五十年,记录了几代心连心创业者的探索和耕耘;董事长刘兴旭把心连心发展的50年,总结为艰苦奋斗的50年,践行诚信的50年,超越自我的50年,担当使命的50年。他回顾了心连心50年来经历的风雨历程、克服的重重困难、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他也为心连心描绘了美好的蓝图,立下了宏伟的目标。他说,心连心将着力弘扬50年来心连心的创业精神、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再过五年时间,力争做到全国化肥行业第一品牌,化工品做到全国一流水平。


50年前,心连心从一个县营小化肥厂起步,始终与改革开放恢弘进程同频共振,由增产到扩能、从上市迈向“智造”,走出了一条高速度与高质量齐头并进的超越之路,实现了从“跟跑者”到“领跑者”的“华丽转身”,打赢了一场超越自我、攻坚前行的振兴之战,成为了全国同行业翘楚和全省“三大改造”标杆,擦亮了明星企业和纳税大户的“名片”。

心连心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公司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历次抗洪抢险、扶贫助学、慈善捐助中表现突出。心连心员工在社会上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事件层出不穷,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尊重。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突发!工地停工、化工企业停产!...
   从跟随到领跑:五十载心连心再出...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全球尿素市场概况
   尿素国际:市场正在等待方向指引
   砥砺五十载 百年心连心
   《肥料管理条例》什么时间出台?...
   中国心连心化肥:河南心连心收到...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