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心连心化肥销售实现新突破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九江心连心化肥销售实现新突破
2020-03-20 | 编辑:enablesite | 【

     九江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公司一手抓抗“疫”工作,一手抓化肥生产及销售,全力保障农业春耕用肥需求。通过及时出台激励政策、积极沟通物流、紧盯市场需求、转换宣传途径,该公司2月份实现了销售任务的新突破。其中,销售复合肥1.6万余吨,目标完成率139%;销售高效尿素7400余吨,目标完成率164%。

  2月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促进提货,抓住春耕用肥时机,公司复合肥事业部先后出台疫情期间尿素、复合肥提货激励政策,加大物流与业务人员的提货激励,为疫情期间成品正常发货提供了政策支持。

  疫情期间,物流运输成为制约企业经营的瓶颈,他们积极转变思维,一方面主动联系新乡、九江基地物流部,获取最新火运站点、运费等情况,最大限度的将汽运余票转为火运;另一方面与物流部、手续组协作,加速办理九江提货汽运手续,保障每一辆运输车的顺利通行。同时将现有库存与市场一线需求进行匹配,本着多配方替代、多配方组合的原则,主动出击,填补市场空缺,实现连续2天单日提货量突破1000吨,最高达到1219吨日提货记录。

  为进一步满足春耕用肥,该公司根据现有编织袋库存,结合大区需求,分阶段、多频次统计、评审市场需求产品计划,实现库存编织袋与市场需求的合理匹配,在编织袋厂家未复工的情况下,竭力做到生产产品与市场接轨;在汽运、火运受阻的情况下,利用水运发货,船到彭泽码头后在江上抛锚等待隔离期过后,进行消杀和防护后再进行缷货,保证了原料如期到货,为按计划复工奠定了基础。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九江心连心化肥销售实现新突破
   中国海油国内五大化肥生产基地全...
   发改委这场发布会干货满满!中国...
   国务院下令:禁止不必要环保执法...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稳中有降
   2020年1-2月中国出口肥料270万吨...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