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组织观看“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行业抗疫精神视频大会”_中国氮肥网 - 党建工作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组织观看“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行业抗疫精神视频大会”
2020-07-01 | 编辑:enablesite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征集了一批行业内防控疫情和推进复工复产典型事迹材料,并于2020年6月29日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 弘扬行业抗疫精神视频大会”。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召集协会在会全体党员群众,集中观看视频会议,学习石化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典型人物和集体的先进事迹。


      本次在线视频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平主持。会议首先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中25家先进集体及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公司、巨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十六化建驰援雷神山管道焊工突击队代表先进集体介绍抗疫事迹,中国石油武汉销售分公司宏图大道加油站经理马婷、中国化学试剂工业协会理事长、天津市科密欧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荣代表先进个人进行发言。会议最后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傅向升进行总结讲话。
      防控疫情和推动复工复查典型事迹中体现出的石化人,特别党员的不畏艰险、忘我奉献的精神,值得协会全体人员学习,并将指导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