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统计与能效对标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圆满召开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统计与能效对标工作会议”在山东烟台圆满召开
2018-08-08 | 编辑:enablesite | 【

     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统计与能效对标工作会议”于8月8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安徽省化肥工业协会、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山东省化肥工业协会以及各省(市)氮肥、甲醇生产企业的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了做好统计和能效对标工作对行业的重要意义,对近年来行业统计和能效对标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在促进行业管理与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目前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需要改进的方面,能效对标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今后的统计和能效对标工作,顾理事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希望各企业、特别是统计人员积极参与,通过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更好的推进能效领跑者工作,各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统计办法的要求进行计算,特别是一些容易被疏忽的细节、导致数据产生偏差的地方,为在今后的对标中消除偏差、统一标准、提高企业间数据的可比性,他要求各能效领跑者企业在这次会议的对标发言中,深度剖析能效数据的计算过程,找出问题。

       会议表彰了“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统计先进工作者”并颁发了证书。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分析了合成氨和甲醇“产品产量”的计量、高醇氨比以及采用低压合成工艺的联醇企业的能耗分摊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信息和市场部吴军华、韩跃明分别报告了2017年氮肥、甲醇产品的生产情况,分析了氮肥、甲醇生产技术经济指标报送中存在的问题。“2017年度合成氨、甲醇产品能效领跑标杆单位”、重点氮肥生产企业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海石油建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骏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智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渭河重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分别报告了各自合成氨、甲醇产品生产的能效情况,会议就各单位报告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会议于9日圆满结束。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