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素硝酸铵溶液试验示范推广项目座谈会”在河南开封顺利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尿素硝酸铵溶液试验示范推广项目座谈会”在河南开封顺利召开
2018-08-29 | 编辑:enablesite | 【

      “尿素硝酸铵溶液试验示范推广项目座谈会”于8月28日在河南省开封市召开,尿素硝酸铵溶液(UAN)试验示范单位分享了UAN的成功推广模式及试验示范效果,并对《尿素硝酸铵溶液 NY2670-2015》(修订)标准征求修订意见。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晋开集团一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成海、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靖出席会议。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水溶肥分会秘书长从氮肥行业发展现状、发展尿素硝酸铵溶液的重要意义、国外尿素硝酸铵溶液发展现状、尿素硝铵溶液发展现状、协会开展的工作等五方面介绍了我国氮肥及尿素硝酸铵溶液发展现状;水溶肥分会副秘书长吴军华就UAN的标准修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征求企业意见。
     晋开集团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源良、鲁西集团公司销售总监孙凤涛分享了UAN的推广应用经验,河南农科院研究员孙克刚汇报了UAN在小麦、大蒜上的试验示范的效果,华南农业大学陈冰介绍了UAN液体肥的应用推广情况。参会企业针对尿素硝酸铵溶液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作总结发言时表示,试验结果显示UAN在减肥稳产、增产提质方面的效果令人振奋,希望2018年立足于UAN推广应用指导,打开UAN的市场空间。
     会议当天下午,参会代表参观了晋开集团公司的 UAN 及液体肥生产装置。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