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肥企业支援寿光恢复生产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山东化肥企业支援寿光恢复生产
2018-09-06 | 编辑:enablesite | 【
     山东潍坊遭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引发重大洪涝灾害,受灾最重的著名蔬菜之乡——寿光大量农田和大棚被淹,作物受害,农户损失惨重。潍坊灾情牵动着的各方牵挂,山东部分化肥企业立足企业实际,踊跃捐款捐肥,帮助菜农恢复生产。
灾情发生后,山东省委、省政府8月26日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踊跃参与救灾援助。寿光当地最大的化肥企业——联盟化工集团第一时间捐款166万元,高效率完成自救并派出将近1000人次参与抗洪救灾。明化控股集团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为受灾群众配备恢复灾后生产最需要的尿素肥料及30万元善款,加入章丘企业家协会救灾物资车队,8月27日发往寿光灾区。
    9月1日,鲁西集团接到聊城市委市政府采购救灾物资需求后,集团党委迅速部署,化肥事业部全员上下高度重视,紧急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计划下达,安排物资生产发运。当天下午,8辆满载共计350吨高塔硝硫基复合肥的大货车整齐地排成一列,车身悬挂着“聊城市支援潍坊救灾物资”条幅,运往潍坊支援灾区群众迅速恢复生产。
    鲁西集团化肥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这次运往灾区的高塔硝硫基复合肥对当地土壤修复、提高地力具有很大帮助。为尽快保障物资顺利发运,鲁西集团从电商计划下达到全程机械化装车全程亮起绿灯,只为潍坊市救灾争分夺秒,提供大力支持,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经过多日齐心协力的救援,寿光灾区群众的生活逐渐稳定。一些受灾村落纷纷开始恢复大棚蔬菜生产,不仅有众多爱心企业免费提供菜苗、肥料,当地农业部门也提供农资、技术指导。当地农资部门已储备化肥5万吨、农膜500吨、农药2100吨,可满足今秋农业生产。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