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 等级评价(第二批)的通知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关于开展氮肥、甲醇行业企业信用 等级评价(第二批)的通知
2019-05-30 | 编辑:enablesite | 【

各氮肥、甲醇生产企业、设备技术供应企业:

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民政部等8部门《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民发〔2014〕225号)要求,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重点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工作启动会的部署,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第一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为全面开展氮肥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有效查找并改善企业信用度缺失和不足问题,显著提高参评企业知名度、诚信度,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获得行业内一致好评和相关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年协会计划继续开展第二批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

2. 近三年均有主营业务收入,企业处于持续经营状态,非即将关、停的企业。

3. 没有处于联合惩戒失信名单中。

二、申报程序

1. 申报时间

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8月30日。

2. 填报申报书

登录中国氮肥网(www.cnfia.com.cn),在下载天地栏目下载《中国氮肥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申报书》并按照要求报送至协会。

3. 评价机构

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为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4. 评价费用

评审费用15000元/企业(包括评审费、牌证工本费和公示宣传费等)。

请汇款至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户名: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开户行名称:工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支行;账号:0200059009024511825。

5. 年度复审

企业信用评级有效期为三年,有效期内参评企业要接受年度复评,每次年度复查需提前3个月向协会提交《信用评价年度复查申请书》及相关资料和复印件。年度复评费用3000元/企业。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韩跃明,010-82039551,17801016486,17801016486@163.com

韦  勇,010-82032114,13681401974,154545883@qq.com

2. 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温  玲,13521849906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