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19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
2019-07-07 | 编辑:enablesite | 【

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于76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广斌、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监事长侯黔嵘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

 

 

顾宗勤理事长做了题为“让创新成为氮肥和甲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的主旨报告,回顾了2018年行业清洁生产和技术进步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协会一年来在推进行业技术进步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年行业技术创新的重点和方向。顾宗勤理事长强调行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应做好以下七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调结构、去产能工作,推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二是推进产业链延伸与耦合,促进存量产能优质发展;三是加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突破制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技术和装备的瓶颈和短板;四是完善和优化团体标准体系,夯实行业标准引导发展基础;五是深入强化安全环保工作,提升行业绿色制造水平;六是大力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促进行业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七是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积极开展行业协会服务工作。

 

 

会议发布了“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表彰了“2018年度氮肥、甲醇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特等奖获奖单位(贵州芭田、天津华景、四川金象)

 

一等奖获奖单位(陕鼓、五环、阳煤正元、昊华骏化)

 

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第一组)

 

 

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第二组)

 

 

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第三组)

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恩伟报告了骏化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创造、致力卓越久远的高质量发展情况;上海境业环保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列介绍了尿素粉尘袋式治理技术及工程实践情况;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杜国强介绍了航天炉劣质煤清洁高效气化技术已取得成绩及装置运行情况。

共有来自氮肥甲醇产品生产企业、技术设备材料工程公司、设计院、咨询公司等单位的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有航天长征、上海境业、阳煤正元等十几家企业进行了技术、装备的展览展示。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