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限产、停产来了!10月起这些企业将面临停产治理…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山西限产、停产来了!10月起这些企业将面临停产治理…
2019-07-15 | 编辑:enablesite | 【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将采取积极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秋冬季重点行业工业企业差异化错峰生产敲定实施细节。

重要时间节点是这样的

10月1日起

未按要求完成年度治理改造任务的企业(包括无组织排放治理),予以停产治理。钢铁、建材、焦化、铸造、有色、化工等高排放行业,达到相应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且完成无组织排放治理要求的企业,采暖期实施差别化错峰生产。

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限制类的生产设施,限产40%。其中,位于设区市建成区及周边10公里范围内的,限产50%,不影响生产安全的情况下可采取停产错峰。属于产业政策鼓励类的企业,限产20%。其中,位于设区市建成区及周边10公里范围内的企业,限产30%。

各市可根据当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需求提高错峰生产比例。对承担供气、供热等民生任务的企业,根据供气、供热需求确定限产比例。国家有更严格要求的,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7月底前

省政府要求,7月底前,各市完成错峰生产方案的制定,列出错峰生产企业清单,将错峰生产要求细化到企业生产线、工序和设备,明确错峰生产的执行内容,确保可操作、可核查。纳入错峰生产范围的企业要提前做好生产计划调整。

除此之外

还有这些要知道

重污染预警期间

凡超标排放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

受过行政处罚后又实施上述行为或者

具有其他严重情节的

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下附部分原文: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http://www.yq.gov.cn/zwgk/bswj/201906/t20190628_891414.shtml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