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泸州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泸州召开
2019-11-14 | 编辑:enablesite | 【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于1114日在泸州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顾问张金成、杨春升,副理事长李晓东、梁润彪、张世强、于涛,秘书长王立庆,40位常务理事及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宗勤理事长主持。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廷君大会致辞。

会议听取了王立庆秘书长做的“2019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重点的汇报。他提到,2019年协会在为会员企业争取优惠政策、参与政府相关课题研究、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推进两个体系建设、加强氮肥相关金融产品培训服务、拓展各分会业务活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协会服务能力等八个方面开展了大量地工作。2019年协会将重点做好协会脱钩工作、完成协会换届、做好“十四五”行业规划编制、继续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做好信息统计和市场服务、开展团体标准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总工程师曹占高介绍的重污染天气氮肥行业应对政策协商情况汇报及实行分级管控的前期研究、河北东光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金凤介绍了“绿色工厂建设经验及间歇煤气化造气循环冷却水系统含酚氰氨废气排放治理示范项目建设与试运行情况”、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力分析了“2019年氮肥行业经济运行及今冬明春氮肥市场情况”、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产业部副主任孙绍华分析了“2019年前三季度甲醇行业经济运行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高级工程师刘思明介绍了“国内氢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顾宗勤理事长布置了《十四五氮肥、甲醇行业规划》编制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还就企业“十四五”初步设想、当前相关政策对行业及企业的影响、氮肥行业实行绩效分级管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六届理事会部分成员和发展新会员的议案》。

最后,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参观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六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泸州召开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西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江苏响水爆炸警示:绝不能用生命...
   生态环境部发布通知稳妥推进重点...
   汾渭平原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
   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
   2019年我国天然气消费量将同比增...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