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化肥海外版图再延展 阿联酋成为新市场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云天化集团化肥海外版图再延展 阿联酋成为新市场
2020-05-25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年云天化拓展海外化肥出口市场版图的脚步又快又稳,继上一季度成功进驻巴布亚新几内亚,近日,云天化集团旗下联合商务成功签订了首单出口阿联酋的化肥合同,开辟了新的市场。

阿联酋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气候干燥,境内遍布沙漠戈壁,粮食依赖进口。农业极不发达,农林牧业产值仅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阿联酋政府为提高农业自给水平促进本国的农业发展,采取了向农民免费提供种子、化肥和无息贷款等措施。

云天化出口化肥到阿联酋,从运输距离上来说并不占优势,化肥从中国的防城港发往阿联酋海路遥远,海运费用高昂;经过反复沟通,5月7日云天化联合商务收到了阿联酋方面客户发来的集装箱询盘,最终成功签下了270吨磷酸二铵的出口合同。 锁定订单后,云天化联合商务各部门通力配合,次日就完成了化肥装运和报关等工作,赶上了最快的船期。

此次合同的签订为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云天化集团化肥海外版图再延展 阿...
   安徽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制售伪劣化...
   全国环保大排查即将启动!涉及农...
   内蒙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年4月份共进口各种肥料86万吨...
   2020年4月份中国共出口各种肥料2...
   国内尿素市场小幅探涨
   2020年5月22日期货动态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关于“2020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